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天雨路滑出租车撞垮连排隔离栏今日雨停宜出游

【字体:   2018-10-04 09:48: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自10月1日以来重庆中西部、东南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2日早上因天雨路滑出租车撞垮连排隔离栏,所幸并无人员伤亡。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各地阴天到多云,十分适宜出游。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重庆中西部、东南部地区持续阴雨天气,雨量普遍小雨,局地中雨,东北部地区阴天,除东北部外其余大部最高温在20℃以下,其中主城最高温仅17.9℃。

图片2.jpg

2日上午,在重庆主城渝中区,因天雨路滑出租车撞垮连排隔离栏。(图片来源:第1眼)

据第1眼消息,10月2日早上7点左右,一辆载有乘客的出租车,在重庆主城歇台子科园六路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撞上道路中间的金属隔离栏。这一撞,力量非常大,直到连续7节隔离栏被撞得粉碎之后,出租车才停了下来。据悉,出事这辆出租车,当时打算超越前方另一辆出租车,正加速行驶,殊不知下雨之后道路湿滑,加之这一路段十分狭窄,最终导致车辆失控。所幸无人员伤亡,但道路设施和车辆却严重损毁,现场交通也一度中断。

QQ图片20181004094319.jpg

4日上午09时,重庆主城上空开始放晴。(图/胡华桦)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十分适宜出游,不过明日西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后日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其余地区阴天,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在23-28℃之间,全市最低温在12-16℃之间,早晚体感较凉。

今日重庆天气转好,适宜出游,明后两日部分区县雨水又将重返,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段时间下雨比较频繁,光线暗的时候,一定要减速行驶。(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