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即将迎新一轮降雨打望需抓紧

【字体:   2017-09-16 14:40: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天(16日),重庆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大街上美女如云,据气温等气象因素预报,今天重庆西部地区极其适宜打望,其余地区则较适宜打望。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重庆大部持续晴好天气,新一轮降雨渐工作夜间登陆重庆,届时大部将迎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全市最高气温也将跌破30℃。

今天,重庆继续晴朗的好天气,截至下午两点,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都超过了30℃。其中,江津的气温最高,达到了33.3℃。主城气温已达32.7℃。连续艳阳天,让重庆保持着夏日的感觉。

重庆即将迎新一轮降雨 打望需抓紧
16日,重庆打望指数预报。(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大街上不少美女仍穿着夏装出行。这样的天气条件适宜打望吗?中国天气网重庆站根据气温、天气现象、紫外线强度、相对湿度四大因素,特别制作了打望指数供大家参考。预计今天大部地区较适宜打望,西部地区则极其适宜打望,打望需注意防晒补水。观音桥、解放碑是打望的好去处。

重庆即将迎新一轮降雨 打望需抓紧
16日,重庆花妆指数预报。(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即将迎新一轮降雨 打望需抓紧
16日,重庆花妆指数预报。(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另外,中国天气网重庆站同时推出了花妆指数和夜啤酒指数。今天气温较高、湿度较大,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容易弄花妆容,其余地区较易弄花妆容,建议大家使用防水化妆品。天气给力,今天重庆东北部和主城夜啤酒指数达最好条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夜间开始,新一轮降雨将席卷而来,大部地区将迎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各地最高气温也将跌破30℃。

特别提醒各位,降雨临近,打望、花妆、夜啤酒指数会有变动。打望指数每日上午9时30分更新当天的结果,下午16:30发布第二天的指数预报;花妆指数每天17时更新第二天的预报。夜啤酒指数更新时间为每日0时。大家可关注http://cq.weather.com.cn/shqx/index.shtml查询。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