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王莲静逸荷塘进入花期未来两天部分地区有雷雨

【字体:   2017-09-15 10:36: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眼下重庆渐渐入秋,但夏意未走,近两天在原乡大足荷花村,夜幕降临之时,王莲的花朵便会悄然绽放,这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往,一睹美丽瞬间。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各地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依旧维持在32℃左右,但在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出没。

据实况监测,昨日(15日)重庆各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在开州、城口等偏北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

TIM截图20170915102615.jpg

大足王莲在夜幕下绽放,洁似如玉。(来源:视界网)

虽说眼下重庆渐渐入秋,但它并没有带走夏末荷塘精彩。据视界网报道,这两天在重庆大足荷花村,夜幕降临之时,王莲的花朵便会悄然绽放,这片美景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往,一睹美丽瞬间。灯光映衬下,王莲的花蕾缓缓打开,露出姣好的身姿,白色的花瓣与玉盘似的荷叶,还有水中的锦鲤相映成趣。荷塘边上,三五成群的人们,停下了脚步,全都安静地注视着王莲花的盛放过程。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各地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依旧维持在32℃左右,但在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出没。到后天,各地天气将迎来转折,各地将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可达到大雨。

据了解,王莲的花期,将一直持续到国庆以后,不但王莲的花朵是看点,王莲的大叶片也不逊色,甚至能够承载一个成人的体重,最近这里还将举行几场诗书会,届时市民还可体验站在王莲荷叶上进行朗诵,感兴趣的市民可趁着近日不错的天气去驻足欣赏。(文/窦巍)

编辑: 窦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