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上周末重庆先雨后晴市民玩水消暑热情高

【字体:   2019-07-22 11:51: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上周末重庆先雨后晴,周六大部有雨水造访;周日各地转为多云的好天气,但周末两天气温都较高,玩水无疑成为了市民最喜欢的消暑方式之一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天气多变,晴雨相间。

上周末重庆先雨后晴 市民玩水消暑热情高

今(22日)晨9时许,重庆主城渝北区阳光灿烂。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21日)重庆各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北部局地大雨。气温23~38℃,开州、万州超过37℃,开州最高达38.4℃。

上周末重庆先雨后晴,周六大部有雨水造访;周日各地转为多云的好天气,但周末两天气温都较高,玩水无疑成为了市民最喜欢的消暑方式之一了。据重庆晨报报道,周末在涪陵的美心红酒小镇,上午9点开始营业后,不少市民拿着游泳圈、戴着泳镜来此戏水冲浪。午后,人数逐渐增多,下午三点出现了近1000人同时冲浪的壮观场面。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天气多变,晴雨相间。今天偏西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8℃;明天偏西、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4℃;后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

专家提醒,本次降雨重庆偏西偏北地区累计雨量较大,建议当地加强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同时警惕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灾害。(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