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气温狂降12℃!未来三天仍多雨

【字体:   2021-06-18 09:20: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17日),雨水遍布重庆大部地区,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到大暴雨,今天各地气温明显下滑,中心城区狂降12℃。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仍然多阵雨,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昨日(6月17日)07时-今日(18日)07时,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东部部分地区遭遇大雨到暴雨,局地猛泼大暴雨。其中,石柱、开州、云阳、丰都、梁平等5个区县的71个雨量站出现了大暴雨,开州、酉阳、云阳、丰都、巫溪、城口、梁平、万州、武隆、石柱、忠县、彭水、奉节、巫山、合川等15个区县的128个雨量站狂下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石柱黄鹤,达246.2毫米,最大小时雨量出现在石柱龙潭,今晨4时狂泼78.9毫米雨水。 

-1
6月18日上午,重庆新牌坊附近天空阴沉。

雨水送来了清凉,今天上午11时,重庆各地气温降至25℃以下,大部地区气温不足23℃,其中城口只有14.9℃,沙坪坝22.3℃,较16日11时猛跌了12.1℃,而北碚降温最猛,较16日11时狂跌了13.7℃,直接从夏天穿越至了“春天”。

清凉天气还将持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阵雨,今明天酉阳和秀山等东南部局地还有暴雨出没,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31℃。不过中心城区从明天开始降雨停歇,将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具体预报:

18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5~31℃;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0~27℃。

19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西部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8~31℃;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3~29℃。

20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8~31℃;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4~31℃。

雨天出行注意携带雨具。另外,未来24小时,重庆酉阳、秀山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彭水、黔江有一定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当地务必加强监测和防范。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