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夜重庆多地现大暴雨今明仍有暴雨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字体:   2019-05-18 10:56: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夜降雨袭击重庆,多个地区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明重庆大部仍有较强降雨,局地仍有暴雨,注意加强防范降雨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从昨夜20时开始,至今日7时,降雨覆盖了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雷雨或阵雨为主,强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其中,巴南、南川、武隆等3个区县15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南川、江津、武隆、巴南、涪陵、彭水、酉阳等7个区县73个雨量站暴雨,最大雨量为巴南天台山村,达131.8毫米。

昨夜重庆多地现大暴雨 今明局地仍有暴雨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今晨,主城上空仍被阴云覆盖。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重庆中东部地区仍有较强降雨,普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后天,雨水逐渐减弱,除中西部仍有阵雨外,其余地区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而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将下滑至26℃,主城后天最高温跌至 22℃。

专家提醒,昨日夜间我市偏南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且预计未来两天中东部地区仍有较强降水,以上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提请注意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以避免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影响。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