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抓紧洗晒重庆今夜阴雨重返

【字体:   2019-05-10 10:48: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截至10时,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铜梁、南川、秀山、垫江等9个区县出现了大雾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天白天,重庆各地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开始,阴雨天气又将逐渐“笼罩”山城。

抓紧洗晒 重庆今夜阴雨重返

今天(10日)10时许,重庆主城渝北区天气晴好。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9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偏南部分地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1~28℃。今天截至10时,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铜梁、南川、秀山、垫江等9个区县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潼南、武隆、酉阳、忠县、黔江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各地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开始,阴雨天气又将逐渐“笼罩”山城。今天各地多云,夜间西南部和东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9℃;明天东北部偏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雷雨或阵雨,雨量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后天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26℃。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天气变化比较快,冷暖交替也比较频繁,提醒广大市民,第一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且在天气转暖的时候会有一些回潮的天气,注意防潮防霉变。(杜欣苓/图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