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雨水连续9天攻打重庆主城后天或卷土重来

【字体:   2019-05-09 10:37: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重庆主城连续9天笼罩在雨水之中。今天天气放晴,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夜间雨水又将登陆部分地区。后天雨水将泼遍全城,局地有暴雨。大家需注意防范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雨水连续9天攻打重庆主城 后天或卷土重来
5月7日,重庆主城被雨水笼罩,市民撑伞出行。

从4月30日起,重庆主城就连续“泡雨”。截至昨日,主城已经持续9天出现降雨。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期间重庆主城平均气温只有19.7℃,创下了1992年来历史同期最低值。

在冷空气影响下,5月7日凌晨,重庆城口黄安坝还出现了降雪,据悉,在这之前,当地5月份几乎没有下过雪,这次降雪极为罕见。

雨水连续9天攻打重庆主城 后天或卷土重来
9日上午,阳光照射着重庆主城的建筑,时而又躲进云层。

今天上午,阳光在重庆主城时隐时现,10时,主城气温达到了19.2℃。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将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7℃。明天白天晴好天气短暂回归,全市最高气温将冲30℃,不过夜间西南部大部分地区将迎战雷雨或阵雨。后天,雨水将泼遍全城,中西部和东南部雨量将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全地最高气温也将降至28℃。

明天重庆各地将暂时放晴,大家可以抓紧洗晒。后天雨水就将再次笼罩全市,局地雨量较大,需警惕山体滑坡等灾害。另外,雨天驾车出行需注意控制车速,谨防侧滑。(刘双娥/文 图)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