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气温又坐“过山车”今猛跌10℃明又冲上31℃

【字体:   2017-05-11 10:31: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晨(11日)08时,除个别区县外,其余大部都以小雨天气为主,全市气温低于21℃。受昨日降雨影响,重庆大部气温下滑7-10℃左右,全市气温在18-20℃,据市气象台预计,明起重庆全市转晴,各地最高温又将重返30℃以上。

重庆气温又坐“过山车”今猛跌10℃ 明又冲上31℃

重庆万州区11日凌晨起又遭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及暴雨天气袭击。(图片来源:视界网)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东北部多云转雷雨,其余地区阵雨,雨量大部地区中雨到大雨,中东部部分地区达暴雨,云阳、巫溪、奉节、巫山、垫江、梁平、万州、忠县、石柱、万盛、丰都、綦江等12个区县有131个雨量站超过50毫米。

受降雨影响,重庆各地气温都有所下降,昨日重庆最高温在24-32℃之间,其中东北部普遍在30℃以上,其余地区最高温在24℃左右,一夜降雨来袭,今晨重庆各地气温跳水。雨水继续蔓延,08时主城以及西部地区气温仅17℃左右,较昨日下降7℃左右,而东北部此时气温仅19℃左右,较昨日猛跌10℃。

进入5月来,重庆频频搭上气温“过山车”,“周一夹克、周二短袖、周三开衫……我觉得我不会穿衣服了。”“这几天往返幼儿园频率好高,就干一件事:给娃送衣服、减衣服。”“有首歌怎么唱来着,只想陪你走过春夏秋冬”……不少网友昨天纷纷在朋友圈吐槽,称最近重庆的天气把人折腾得够呛。

据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最高温将上升至32℃,后日夜间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

专家提醒,今日雨水还在继续,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中东部地区山体滑坡气象风险高,请注意防范。(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