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局地冷得烤火周日重庆又将热至34℃

【字体:   2013-05-31 11:33: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日(5月30日)阴雨持续,偏低的气温让城口居民在5月底还在烤火取暖。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周末天气转好,预计我市各地气温又将急速攀升,周日全市又将迎来34℃的火热天气。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8时至今日8时,连绵不断的小雨又飘进了偏东地区11区县。受其影响,该区域大部区县最高气温只有20-21℃,最冷的城口最高气温只有15.5℃。网友@谢夕波 吐槽道:“重庆的夏天不是热得脱皮么,为何冷得要烤火了了!”。

 

昨日城口居民在烤火取暖。(来源:新浪微博)
  

市气象台预计,因西南气流影响水汽条件较好,今天夜间我市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将又有阵雨现身。不过到了明天“六一”国际儿童节,随着西北气流的逐步“入驻”,我市大部地区将有望牵手“阳光”;而后天周日阳光还将更加热情,全市最高气温还将再度飙升至34℃。未来三天天气具体来看:

 

今天(5月31日):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气温18-25℃、城口及东南部13-24℃。主城,白天阴天,夜间有分散阵雨,19-25℃。

 

周六(6月1日):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气温18-28℃、东南部和城口14-25℃。主城,阴天转多云,18-27℃。

 

周日(6月2日):各地多云转晴;大部气温18-34℃、东南部和城口15-32℃。主城,多云间晴,18-32℃。   

专家提醒,今天是周五,由于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出没,市民外出聚会时最好是戴上雨具。另外,明天“六一”儿童节阳光会光临全市大部,给孩子们出游带来较好的天气条件,但出门在外需注意饮食卫生,进餐时最好选择正规餐馆,冷饮解渴也需适量。(吴琦/文)

编辑: chongqing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