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未来三天仍多阴雨 今明局地有大雨

【字体:   2021-04-19 10:21: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重庆阴雨仍是主调,各地气温仍徘徊在“1”字头。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天气格局不变,仍是阴雨为主,19―20日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

据实况数据统计,昨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气温受持续阴雨影响,普遍偏低,各地最高气温仅在11-19℃之间。其中,酉阳最冷,最高温仅11.8℃。中心城区昨日最高也仅16.1℃,户外一些老年市民又套上了薄羽绒服。

重庆未来三天仍多阴雨 今明局地有大雨

今天中心城区上空仍有阴云笼罩。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天气格局不变,仍以阴雨为主,19―20日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21日大部地区天气有望好转,气温回升。具体预报:

19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中部地区中雨,气温10~23℃;中心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6~20℃。

20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阵雨,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气温11~22℃;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7~21℃。

21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2~2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6~24℃。

专家提醒,时阴时雨,公众外出最好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另外,降雨易导致路面湿滑,驾车出行注意小心慢行。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