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天重庆天气助力市民观赏“金星伴月”今明晴好天气持续

【字体:   2020-04-27 10:48: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重庆夜空中上演了“金星伴月”天象,重庆近日天气晴好,天空无云,正适合市民观赏。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好天气持续,仅在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随着晴好天气的持续飙升至34℃。

据实况监测显示,各地多云到晴,气温8~31℃。

昨天重庆天气助力市民观赏“金星伴月” 今明晴好天气持续

2020年4月26日,重庆渝北,天空上演“金星伴月”天象。(邓芳/摄)

昨天(26日),重庆夜空中上演了“金星伴月”天象,重庆近日天气晴好,天空无云,正适合市民观赏。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午后东北部局地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32℃,城口及东南部9~31℃;相对湿度30%~90%。2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午后东北部局地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34℃,城口及东南部10~31℃;相对湿度30%~90%。29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部及东南部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32℃,城口及东南部13~30℃;相对湿度40%~100%。

专家提醒,晒太阳是很多人都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在晒太阳的时候总会感觉很是惬意心情也会很好。但是正确晒太阳都要做到哪些呢?首先,隔着玻璃晒太阳是达不到效果的,最好是在户外,使皮肤暴露在阳光下,让肌肤与太阳直接接触,才是正确的做法,与此同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在强光下看书、手机等。其次,应避免吃一些光敏性食物,如芹菜、菠菜、小白菜、白芷等;最后晒太阳的时候要多晒背部、手脚以及腿,晒手脚和腿可以增加钙的吸收,让自己的骨骼更加健壮,晒后背有利于驱除寒气。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