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小长假首日重庆天气晴好大部最高冲32℃

【字体:   2018-04-27 10:26: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27日)重庆全市天气转好,午后各地转为多云天气,大部最高温升至24-28℃之间,蓝天重现。据市气象台预计,重庆“五一小长假”首日白天各地晴好,届时大部最高温又将升至32℃。

IMG_20180426_153331.jpg

26日下午14时,重庆渝北新牌坊蓝天重现。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晨间雨水还在重庆少数区县飘洒,大部依旧凉飕飕,气温在17℃左右,随着阳光重现,午后各地升温明显蓝天白云重现山城,大部区县最高温升至24-28℃,重庆主城沙坪坝区最高温26.8℃。雨停气温升,有市民表示:“重庆万盛的天气转变得也太快了吧!上一秒还再下雨,下一秒就是大太阳。”、“这就是重庆style!”。

另外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最高温30℃,明日各地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到了夜间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不过小长假首日白天各地将会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仅偏南地区夜间有分散阵雨,大部最高温将上升至32℃,助力五一出游。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重庆各条高速公路将会迎来进出城高峰。高速执法部门预计,从今日下午开始,进出城车流高峰将逐渐形成,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做好错峰出行的准备。另外长假首日天气较好,外出时注意防晒。(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