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雨天路滑引发多车相撞长江大桥上演“速度与激情”

【字体:   2017-04-25 10:07: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日(24日),重庆各地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在九龙坡区一辆出租车因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各地仍将以降雨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下滑至22℃左右,雨天驾车出行需注意安全。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均出现降水,雨量普遍达到中雨量级,局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3~29℃。今日(25日)早晨(6时至9时)合川、綦江、涪陵、忠县、酉阳、秀山、云阳、巫山8个区县均出现能见度不足100米的雨雾,主城区也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雨雾。

重庆雨天路滑引发多车相撞 长江大桥上演“速度与激情”
24日,重庆九龙坡区鹅公岩大桥上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来源:新浪微博)

昨日11时左右,雨水突然降临重庆主城,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九龙坡区鹅公岩大桥上发生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车祸现场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不少网友感叹这是重庆版的“速度与激情9”。据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的张警官介绍,经核实,事故发生在昨日13时09分,从谢家湾往南坪方向行驶的一辆出租车想跨越两条车道超车,因天雨路滑,在提速超车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向对向车道,撞上对向正常行驶的白色奥迪、出租车和菲亚特轿车,现场来看四车受损严重,所幸失控出租车驾驶员及一辆被撞出租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仅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和观察。

重庆雨天路滑引发多车相撞 长江大桥上演“速度与激情”

事发当时,监控视频截图。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各地仍将以降雨天气为主,西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普遍阵雨,全市最高气温下滑至22℃左右;从后天起,各地天气趋势将逐步转好,气温也同步上升。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市民,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较低,行车切记控制车速,谨慎使用制动,切忌猛踩刹车等动作,切忌随意变道,否则容易导致车辆失控,酿成严重事故。(文/窦巍)

编辑: 窦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