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未来三天多雨阴冷公众注意添衣防感冒

【字体:   2020-03-28 10:47: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重庆气温骤降,多地气温纷纷跌至18℃以下。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雨,且天气阴冷,公众请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昨日,重庆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东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西部地区小雨为主。其中,丰都、忠县、城口、梁平、石柱、渝北、永川等7个区县28个雨量站暴雨,最大雨量丰都青天村74.9毫米。

受降雨影响,昨日重庆各地的最高气温纷纷跌至18℃以下,普遍都在10至18℃之间。城口最冷,最高气温仅9.8℃,较前一天下滑了15.9℃。最暖的奉节和彭水最高气温也只有18.1℃。主城区昨日最高14.9℃,较前一日下滑了16℃。走在户外,大部分市民都已经穿回了厚衣物。

重庆未来三天多雨阴冷 公众注意添衣防感冒

今天上午,重庆主城上空阴雨笼罩。(图/魏婷婷)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有阴雨,全市最高温不超22℃,主城不超20℃。具体预报:

今天,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0℃,城口及东南部5~15℃;相对湿度60%~100%。

明天,中东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0~19℃,城口及东南部6~13℃;相对湿度60%~100%。

后天,东部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7~18℃;相对湿度60%~100%。

专家提醒,天气阴冷,市民请注意适时增添衣物,做好个人身体健康防护。另外,雨水易导致能见度降低,驾车出行请注意谨慎行驶。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