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未来三天重庆天气逐步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暖至24℃

【字体:   2019-03-16 11:37: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仅在东南部局地有零星小雨,明后两天天气将进一步转好,随着天气转好,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4℃。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15日)重庆中西部、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东北部地区阴天为主,局地有零星小雨;气温4~22℃。

1111111.jpg

今天11时许,重庆主城渝北区偶有阳光露面。

今天11时许,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全市大部地区气温在10-18℃之间,最暖巫溪,18.1℃;主城气温为15.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仅在东南部局地有零星小雨,明天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后天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着雨水的离去回升至24℃。

专家提醒,春天的天气变化最为反复无常,而春天也恰恰是人们出游踏青的季节,“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春游时应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备足衣物,勤穿勤脱,谨防感冒发生。(杜欣苓/图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