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最高温升至22℃周末多地迎赏花高峰

【字体:   2019-03-10 11:03: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阴雨逐步结束,今日重庆开始迎来春光明媚的天气,全市最高温将升至20℃,后天更是高达22℃。正值周日,预计多地将在今天迎来赏花高峰。

昨日,重庆主要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开始逐步回升。大部最高温普遍都在12至19℃之间。其中,城口最暖,达到了18.9℃。主城昨日最高15.1℃。

未标题-1.jpg

昨日,长寿湖景区郁金香盛开,游客拍照留恋。

目前,重庆各地春花已进入盛放期,长寿湖郁金香、潼南油菜花、渝北李花、南川樱花等都是热门的赏花景点。其中在主城照母山公园更是热门,据该公园工作人员称,上个周末公园当天客流量就接近10万人次,公园设计承载量为2.5万人,已经严重超载,接下来一段时间这样的赏花客流高峰还将持续。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将以多云到晴为主,全市最高温将达20℃,主城最高19℃。正值周日,重庆各大赏花景点都将迎来客流高峰,届时周边道路可能出现时段性拥堵。为了方便大家出行,重庆交巡警总队公布了2019年春季赏花踏青热门景区易堵路段信息,根据这张表格图片,大家既能找到赏花踏青的目的地,又能避开拥堵路段和时间。

(图片来源:视界网)

到了明天周一,晴好天气还将持续。不过,周二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地区将逐步迎来阵雨天气,局地有中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全市最高温依然保持上升趋势,最高可达到22℃。

专家提醒,随着天气转好,昼夜温差加大,公众外出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另外,春季出游踏青固然是好选择,但出行前请提前了解路况,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错峰出行。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