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天重庆阴天为主难挡市民赏花热情

【字体:   2019-03-09 11:35: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8日)重庆虽无阳光助力,不掩市民踏青赏花热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部分地仍有降水,其余大部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明后两天各地天气转好。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8日)重庆阴天为主,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气温3~14℃。

111.jpg

3月8日,南山桃花园开园,引来如织游客前往赏花游玩。(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天(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重庆虽无阳光造访,但开放的桃花、油菜花、映山红、樱花、玉兰花、桂花等花卉依然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往赏花。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部分地仍有降水,其余大部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明后两天各地天气转好。今天东南部有分散阵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夜间,各地多云到晴;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后天西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随着天气转好,明后两天重庆最高气温将暖至21℃。

专家提醒,春季,气温还不稳定,不要急于脱掉外衣,出门要带上一件外套,最好也带上雨具,雨衣等。(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