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晨遭遇大范围雨雾天气阴雨天气或持续到周六

【字体:   2019-03-05 11:03: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e7136b5ely1g0rnuxfvesj20u0140ad7.jpg

3月5日晨,金佛山西坡雨雾迷蒙。(来源:新浪微博)

中国天气网讯 今(5日)晨,受微弱降雨影响,重庆大部地区遭遇雨雾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持续雨水相伴,灿烂阳光要到周日才将回归全市各地。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雨水集中在重庆东南部、西南部和东北部飘洒,普遍小雨,降雨量最大的秀山狂降雨23.3毫米达到中雨量级。受阴雨天气来袭影响,昨日,全市各地最高气温仅介于7-14℃之间,较前一日大幅下滑6-8℃。

今晨,除主城所在的西部地区,小雨再度“踏遍”全市大部地区。受微弱降雨影响,截至10点,永川、万盛等17个区县均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雨雾天气,其中城口、开州、云阳、巫溪、奉节、巫山、潼南、垫江、梁平、万州、忠县、石柱、大足、荣昌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全市各地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持续雨水相伴。今天白天,中部及东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夜间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到明天,西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受阴雨天气影响,今起三天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15-17℃之间。预计本周阴雨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周六,到周日,灿烂阳光才有望重新洒遍全市各地。

专家提醒,持续阴雨天气容易引发抑郁情绪,市民可在室内多使用暖色灯光,多跟朋友聊聊天,以缓解负面情绪。(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