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今晨重庆现雨雾多条高速遭管制未来三天阴雨持续

【字体:   2018-03-28 10:26: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晨重庆西部地区持续降雨,多地都出现了雨雾,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导致部分高速公路封闭管制。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阴雨相间,市民出行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昨日,重庆大足、江津、主城等西部地区普降小雨,局地中雨,受雨水影响,最高温均下滑至17℃上下。其余地区则以阴天到多云为主,由于天气状况较好,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0至28℃之间,其中,巫溪气温最高,达到了28.3℃,为今年以来该地区最暖的一天。

未标题-1.jpg

今晨,主城被雨雾笼罩。(摄/刘双娥)

今晨,重庆西部地区降雨持续,受雨水影响,大足、北碚、渝北、江津、巴南、璧山、合川、梁平、忠县、主城等地都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雨雾天气。其中,万盛、南川的能见度不足100米。据重庆高速12122消息,由于雨雾的原因,对以下高速路段进行道路管制:G42沪蓉高速长万段因,垫江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G50沪渝高速长万段因澄溪站入口交通管制,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金鸡收费站、马灌收费站入口,G85渝昆高速成渝段老中梁山车行出城方向隧道暂时关闭;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綦江收费站0.9吨以上的货车禁止上下道。

截止上午10时,万盛、南川、武隆、巴南、合川、綦江的能见度依然在200米以下,提醒驾车出行的市民注意谨慎驾驶,如遇交通管制请耐心等待或择道行驶。

预计,今天重庆各地阴雨会持续,明日大部地区天气会短暂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在27℃左右,后天阴雨再度重返。具体预报:

28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阵雨转阴天,东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1~25℃,城口及东南部10~22℃。相对湿度60~100%。

29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27℃,城口及东南部9~23℃。相对湿度50%~100%。

30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10~22℃。相对湿度50%~100%。

专家提醒,雨雾天能见度低,驾驶车辆时,应注意勤按喇叭,引起行人注意;遇到道路积水时,不可高速通过,以防车辆滑水失控,确保行车安全。另外,天气时晴时雨,市民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