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晨遭遇大范围浓雾袭击 多条高速路受影响

【字体:   2021-02-14 10:53: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今晨遭遇大范围浓雾袭击 多条高速路受到影响

2月14日晨,重庆发电厂职工宿舍高楼拍到的低能见度天气。(重庆发电厂一职工供图)

中国天气网讯 今(2月14日)晨,重庆大部地区遭遇浓雾天气,忠县等多个区县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受其影响,多条高速公路受到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暖阳相伴,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3℃,但随着明日雨雪天气的到来,各地气温将出现大幅下滑。

实况监测显示,今晨0点至上午10时,万盛、长寿、秀山等26个区县最小能见度均不足1000米,其中开州、潼南、垫江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忠县、永川、巴南、涪陵、丰都、酉阳更是出现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天气,尤其巴南最小能见度一度低至39米。

据重庆高速公路12122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受今晨大范围浓雾天气影响,从凌晨1点开始,重庆境内多条高速陆续受到交通管制。截至上午10点,G5021石渝高速沿涪段、G8515广泸高速铜合段、S0101三环高速江綦段及永江段、S55潼荣高速古溪等收费站入口、S5九永高速莲花等收费站入口、G65包茂高速渝湘段、G5001重庆绕城高速金凤等入口及双福北等收费站、G93成渝环线高速渝泸段,仍在交通管制中。

10点半左右,灿烂阳光开始照进重庆多地,浓雾也随之慢慢散去。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各地仍有暖阳相伴,不过晚些时候大部地区将转阴,西部部分地区还将迎来间断小雨。到明日,雨水将洒遍全市各地,局地雨量将达到中雨量级,海拔1200米以上还将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随着雨雪天气的到来,重庆最高气温也将从今日的23℃大幅跌落至明日的16℃。

目前,重庆部分地区能见度或依然偏低,驾车外出的朋友注意小心慢行。另外,由于明日气温降幅较大,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添衣,以免受凉感冒。(文/吴琦)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