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今明重庆各地暖晴迎牛年 全市最高可达20℃

【字体:   2021-02-11 09:50: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重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全市最高温暖至了22℃。市气象台预计,今明,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20℃,13日起部分地区将迎雨。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日重庆除东南部偏南地区是间断小雨转多云外,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8℃以上,其中,城口、巫溪、奉节、云阳、万州、石柱、彭水、武隆、涪陵、丰都、北碚、江津更是超过了20℃。巫溪最暖,最高气温达到了22.2℃。昨日中心城区也暖至了19.5℃,许多在户外购买年货、上山祭祖的市民都被热得脱去了厚厚的棉衣,街道两旁各色春花娇艳开放,更添年味。

今明重庆各地暖晴迎牛年 全市最高可达20℃

今晨重庆暖阳当空。(来源:微信网友)

市气象台预计,11至12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温将会维持在20℃。13日大部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具体预报:

1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气温3~20℃;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0~19℃。

12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2~21℃;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0~20℃。

13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偏南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3~18℃;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1~14℃。

专家提醒,虽然近期重庆天气转暖,气温明显回升,但早晚温度仍偏低,昼夜温差大,请市民注意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另外,今明早晨易出现雾,驾车出行请注意谨慎行驶,并提前关注路况,做好行程安排。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