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金佛山迎立春后初雪今明暖阳归来温升至16℃

【字体:   2019-02-12 10:09:1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QQ截图20190212100346.jpg

2月11日晨,重庆金佛山景区被白色冰雪覆盖,宛如童话世界。(来源:视界网)

中国天气网讯 继前日多个高海拔地区飘雪后,昨日(11日),位于重庆市南川区的金佛山景区迎来了立春后首场降雪。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降雪结束,全市大部地区还将迎来暖阳,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大部地区2~12℃;城口、酉阳、秀山最低气温-1.3~-0.6℃。

据视界网报道,受此次降温天气过程影响,昨日凌晨,南川金佛山迎来了立春后首场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郁郁葱葱的森林变成了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据悉,金佛山今年立春后首场降雪比去年提前了半个月左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除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出没,全市大部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较好天气。伴随着暖阳的回归,全市各地气温也将逐步回升,预计到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16℃。

专家提醒,天气转好,气温回升,非常适宜增加户外活动。另外,有晾晒需求的市民,也可抓紧机会进行晾晒。(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