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春节重庆气温波动明显节后温度再走高

【字体:   2018-02-22 11:44: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春节长假七天,重庆大部地区气温波动明显,城口县一夜温差超10℃。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节后随着阴雨结束,各地天气转好,气温又将稳步抬升,主城最高温度将重新回到16℃左右。

春节重庆气温波动明显 节后温度再走高

春节长假七天重庆主城最高气温变化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随着阳光和雨水交替“上场”,重庆大部地区气温起伏较大。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长假七天重庆主城最高气温升至17.4℃,而在长假收尾的昨日(21日)最高气温则只有11.6℃。

春节重庆气温波动明显 节后温度再走高

春节长假七天重庆城口最高气温变化

在重庆城口,气温更是有一夜下跌10℃的情况出现,大年初一城口最高气温曾一度接近20℃,但一夜过后,气温骤降至10℃以下,之后几天日最高气温都一直徘徊在6℃上下,仿佛从初春重新回到了隆冬。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重庆大部有阴雨相伴,气温稍显低迷,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各地将从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为多云天气,高海拔地区仍会飘落雨夹雪。明日,除了部分地区还有雨雪出没外,其余各地天气将明显转好,晨间平坝河谷地区还将有雾。后天,在阳光的拉升下,全市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7℃左右。期间,重庆主城气温也会随之明显回升,日最高气温将从今日的11℃迅速攀升到16℃。

春节重庆气温波动明显 节后温度再走高

重庆主城三天预报

专家提醒,近期温度起伏较大,市民朋友切勿着急减衣,谨防感冒着凉。

编辑: 敖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