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6.1℃!重庆城口惊现“流动的冰”

【字体:   2021-01-13 10:11: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日(12日),重庆城口气温低至-6.1℃,水龙头流出的水都被冻住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天气持续放晴,晨间有霜冻来袭。后天,各地或将迎接新一轮雨雪天气。气温低迷,大家取暖需注意安全。

昨日,重庆各地放晴,受辐射降温影响,大部地区日最低气温均创下了今年以来当地最低值,多地最低气温跌破了0℃,其中城口低至-6.1℃,当地刚流出的水都被冻住了。

-6.1℃!重庆城口惊现“流动的冰”
1月12日早晨,重庆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出现“流动的冰”。(龚海秋/摄)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各地持续晴好天气,霜冻将在局部地区出现。后天,雨水将登陆山城,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未来三天各地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将在14-16℃。

晨间天气寒冷,大家出行需注意保暖。在室内采用电取暖器取暖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采用煤炭、天然气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同时注意室内通风。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