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多地遭遇浓雾袭击部分高速路入口被管制

【字体:   2018-01-21 11:14: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夜(20日)到今晨,重庆遭遇浓雾袭击,多地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部分高速路入口因浓雾实行了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雨持续,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雨雾。明天降雨停歇,部分地区还会出现雾,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5℃。后天阴雨又将重返山城,各地气温也会略微下滑。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昨日20时至今日11时,重庆潼南、綦江、万盛、南川、武隆、涪陵、忠县、黔江、巴南、合川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酉阳、秀山、垫江为200米。长寿、渝北、梁平、北碚、荣昌、铜梁、巫溪出现了300-500米的浓雾。

重庆多地遭遇浓雾袭击 部分高速路入口被管制
20日,省道105线重庆石柱下路街道白鹤村至丰都县江池镇横梁村被浓雾笼罩,车辆在雾中缓慢行驶。(图片来源:视界网)

受浓雾影响,G42沪蓉高速长万段万州收费站、分水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G50S沪渝南线高速涪丰石段南沱站、清溪站入口危化品车辆交通管制。截至今天上午11时,所有管制已解除。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将被阴雨天气掌控,部分地区仍有雨雾,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2℃。明天降雨停歇,各地天气转为多云到阴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5℃。后天阴雨又会重返山城,全市气温将略微下滑,届时主城最高气温仅12℃。

雾天出车前务必全面检查爱车的灯光装置,驾车时打开前后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雾天行车不要使用远光灯,这是由于远光偏上,射出的光线会被雾气反射,在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影响驾驶人员的视线。另外,明天重庆部分地区有阳光现身,大家可以抓紧洗晒。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