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今晨重庆暖阳携大雾道路遭管制明起阴雨再来袭

【字体:   2018-01-14 10:41: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两天阴冷天气后,今晨重庆迎来暖阳,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再迎阴雨。

昨天,重庆上空云层增厚,大部地区都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普遍都在5至10℃之间,其中,奉节、开州、云阳等东北部地区天气状况较好,气温相对偏高,开州最暖,达到了15℃。主城昨日最高9.7℃。

今晨重庆暖阳现身,随之而来的还有大雾。截止上午10点,重庆垫江、忠县、綦江、江津、荣昌、璧山、等11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涪陵、大足、潼南出现了强浓雾,能见度不足100米。

今晨重庆渝北道路大雾弥漫,能见度低。(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据重庆高速消息,受大雾影响,已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驾车途径的市民耐心等待或择道行驶。管制路段:S5九永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江綦段西湖至北渡,永江段全线入口;G93成渝环线江合段全线入口;G75兰海高速渝黔段古剑山至安稳收费站;G75兰海高速渝武段东阳、草街、合川、合阳、云门、钱塘、兴山沿线入口;G5001绕城高速小湾、支坪入口;双福南、双福北、西彭、西彭北入口货车;G50沪渝高速长万段桃花,合兴,云台,长寿湖站入口货车管制。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多云或多云转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温可达14℃。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各地将有阴雨出现,气温会有所下滑,结束全市最高温不超11℃,局地最低温温低至0℃。

专家提醒,早晨有雾,驾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谨慎行驶,保持行车安全距离。明起阴雨湿冷,市民注意适时添加衣服保暖。(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