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大年初一至初三重庆各地迎降雨

【字体:   2017-01-28 10:45: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日,重庆大部地区继续以阴天为主。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起至初三,我市各地将陆续迎来降雨,气温会略有下滑。

昨日(27日),我市继续笼罩在阴云下,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0到14℃之间,其中,江津最暖14.9℃。主城昨日最高13.9℃,最低9.7℃。

今晨主城飘起了小雨。(图片来源:重庆天气)

今晨(28日)07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月28日07时到12时,重庆主城、渝北、北碚、巴南、潼南、大足、荣昌、彭水、忠县、巫溪、开州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初一,我市各地将陆续迎来间断的小雨,初二初三部分地区转为阴天,高海拔地区会有雨夹雪或小雪。受阴雨影响,我市的最高气温将由今天的14℃逐日下滑至11℃。具体预报:

2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及偏东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3~14℃;相对湿度70%~100%。

29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天,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2~13℃;相对湿度70%~100%。

30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部分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0~11℃;相对湿度70%~100%。

专家提醒,今晨,我市部分地区有雾出现,驾车出行需注意谨慎慢行;另外,气温下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扫墓祭祀请注意用火安全。(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