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周末驱车1小时,去邂逅一场近郊的“黄金雨”

【字体:   2019-12-04 11:06:47   来源: 大渝网  

【09时预报】4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4~13℃;相对湿度65%~100%。5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4℃,城口及东南部2~10℃;相对湿度60%~100%。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6℃,城口及东南部-1~11℃;相对湿度50%~90%。

小雪后的重庆,渐渐被白所包裹,然而那一抹艳丽的黄依旧未消失。抓住秋天的尾巴,去看一场“黄金雨”吧。

游山:静谧古寺银杏黄

周末驱车1小时,去邂逅一场近郊的“黄金雨”

冬天不止有红叶,还有金黄的银杏,在冷雨潇潇的季节里显得温暖又耀眼。

11月巴岳山上的慧光寺和巴岳寺,满眼都是金灿灿的银杏。这金灿灿的黄,把深秋色彩渲染到极致,没有一丝的矫揉造作。

它们犹如披上了一层金色外衣,成为深山里一道风景。此时不妨携上最爱的人,一起来感染秋天极致的浪漫。

古寺钟声响,梵声缕缕悠,让人不由得卸去心防,全心沉醉在美景中。漫步在静谧的古寺中,抬眼看着这绚丽的金黄,仿佛步入了另一个童话世界。

赏花:千娇百媚红尘醉

周末驱车1小时,去邂逅一场近郊的“黄金雨”

奇彩梦园,一个鲜花盛开的村庄。虽值草木枯槁的寒冬时节,但奇彩梦园却一片盎然的景象。

红枫洋洋洒洒铺满地面,鸡冠花如似火的绽放着,波斯菊竞相吐蕊、花团锦簇,让你瞬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各色草本花卉争奇斗艳,让你沉迷于花的海洋,顿时忘却所有的烦恼。

只是赏花,怎能体验撒野的狂欢,奇彩梦园特色滑草让你心花怒放。

花海尽处,远远望见一座小山,彩色的草带从山脚直通山顶。乘兴登上山顶,俯瞰花海全景,体验滑草“风一样”的刺激吧。

玩水:湖光山色两相和

祈福问道巴岳山,养生休闲玄天湖。挥汗巴岳山后,下山好好放松一下吧。

玄天湖水面辽阔秀美,湖面港湾连绵、小岛点缀,与巴岳山雄伟的山势相呼应。

群峰叠嶂之间,洞壑幽美、鸣泉飞泻,加上常有的云封雾锁,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画卷。

置身其境,清幽之感油然而生。

湖光山色交相辉映,自然胜景宛如天成。

你可以选择驾汽艇、玩气垫船、划龙舟、公路骑车,一起共赏这美丽的湖光山色。

泡汤:竹海潇潇温泉暖

玩累了泡泡温泉吧。玄天湖畔的龙温泉号称“西南第一泉”,包括有大大小小的几十个泉泡池。

这是一处神奇的会变色的温泉,温泉水随矿物质的不同,呈蓝、绿、紫、无色等多种颜色,因此亦素有“彩色温泉”之称。

龙温泉门票不贵,周边吃宿性价比都很高。来这泡泡温暖的泉水,洗去一身的疲惫吧。

线路推荐:巴岳山—黄桷门奇彩梦园—玄天湖—中华龙温泉度假区

自驾路线:主城—渝遂高速—铜梁下道—龙腾大道—南环路—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

周边美食:船钉子鱼、冲冲糕、翰林酥、羊肉米线等

小贴士:

体力好的游客可以自黄桷门处登山步道登山健身,享受沿途秀美的生态风光和丰富的富氧离子,放松身心。

年龄稍大的游客,可乘车自前山公路上至山顶,中途可参拜巴岳寺。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