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这条自驾路线美得一塌糊涂

【字体:   2019-12-03 15:59:26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一定要从春夏秋冬里,选出一个季节自驾一次,相信许多人都会选择秋天,因为那遍野金黄般的童话世界是无数人梦幻中的天堂。

图源 |南川微发布

重庆金秋这条自驾线路距主城仅有一小时车程,非常适合周末出游。它,就在南川!

图源 |南川微发布

1.jpg

袁家湾梯田

袁家湾是民居与田园完美融合的村落,知道的人并不多,堪称世外桃源。这里只有风声、鸟叫声、牛叫声陪着我们一起等待着云雾散开,一览原生梯田的全貌。

摄影 by奔马

云来蔽日,光影斑驳,这里既有潺潺流水的溪谷,也有白云缭绕的青山,它们既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又恣意舒缓,大小不一。

摄影 by奔马

坐标:导航搜索“南川山王坪镇庙坝村”,距离山王坪景区仅10分钟车程。

芦苇坡

秋风四起芦苇荡,在袁家湾驶往山王坪的路上,沿途的漫山芦苇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秋意焕然,惹人心醉。

图源 |南川微发布

漫步于芦苇坡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此外这里还有沙棘,正值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红彤彤一片。

摄影 by 奔马

坐标:袁家湾驶往山王坪景区的路上,沿途随处可见芦苇荡和沙棘。

山王坪

秋日的山王坪,用金黄浸染银杏、红枫,将世界晕染得绚烂,上万亩水杉和柳杉林形成了“泾渭分明”的独特美景。

图源 |南川微发布

公园内有清澈明亮、倒影如画的高山湖泊,有目前国内探明面积最大、形成历史久远的喀斯特生态石林,有太平天国屯兵遗址.......

图源 | 南川发布

在山林间走走转转,你总能寻找到那些在都市里见不到小精灵儿,晚上你也可以在这儿露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图源 | 南川发布

坐标:导航搜索“南川山王坪景区”。

2.jpg

黎香湖

秋润田园,各美其美。山水南川,温润如塞上江南。

图源 | 南川旅游

令人陶醉的黎香湖,是朝霞暮霭的世外桃源,又是极具异域景色的风情小镇。

图源 | 南川旅游

暖阳下宁静而优雅,不争不计,不烦不燥,湖水微澜,空气怡人,久居闹市,到此闲逛,心情定然会舒畅许多。

图源 | 南川旅游

坐标:导航搜索“黎香湖”即可。

走吧走吧,这个周末

深入南川的绝美秘境

来一回浪漫的金秋之旅吧

3.jpg

重庆金秋这条自驾线路距主城仅有一小时车程,非常适合周末出游。它,就在南川…

编辑: 刘双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