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在重庆主城看“下雪”!

【字体:   2018-12-16 15:59:28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8℃,城口及东南部0~15℃;主城区:晴,早上有雾,6~15℃。||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西南部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9℃,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晴转多云,早上有雾,8~14℃。||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3℃,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2℃。

欢乐二十载,不忘初心!金佛山景区自1998年开始第一届冰雪温泉节以来,已整整陪伴重庆大朋友小朋友20年了,陪伴大家从孩童走向成熟,从校园走向社会,从畏惧走向勇敢,太多的记忆,太多的快乐。这一次20岁生日Party,掐指一算,金佛山将会放大招,到底有何神通,一起来探秘!

149569120.jpg

金佛山最盛况的冰雪狂欢、年度大戏——“花车巡游 戏曲快闪”,第20届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即将开启。新形象、新项目、新玩法层出不穷;滑雪、玩雪、赏雪一个不落;祈福、温泉、美食样样都有。

戏曲快闪带你穿越千年 好戏即将登场

本周末有好玩的地方去啦!重庆主城各地将空降金佛山的戏曲快闪,唤醒你和孩子的快乐记忆。他们仿佛天外来仙,身着华丽戏曲服饰,精致的扮相,婀娜的姿态,让你一眼就能穿越千年!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戏曲唱段响起,满满的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即视感! 戏曲快闪将传统戏和街头文化融合,拉开金佛山冰雪温泉节20周年大戏的序幕,同时作为精彩剧透,让主城市民将之后在金佛山景区鸣锣开唱的国粹表演先睹为快。

12月15、16日,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年度大戏之“戏曲快闪”即将登场。在江北观音桥,沙坪坝三峡广场,解放碑碑下,南滨路长嘉汇,大学城……重庆的标志性地标,都将会被金佛山的戏曲快闪“占领”,为过路市民表演一段快闪舞,这里不仅有别具一格的戏曲快闪表演现场,还有孩子们最爱的雪人娃娃现场互动,同时快闪演员们还会送出景区优惠券,就看你有没有好运可以收到!

花车游行 原来金佛山还能这么玩儿!

“咦,听说主城下雪了”“怎么可能”“看看就知道”。

原来是金佛山来搞事情啦!坐稳了,这是一辆来自金佛山的送雪车,本周末,一辆涂着亮眼吸睛的色彩改装大花车将巡游在主城街道的大街小巷。可爱的戏曲脸谱雪人,色彩缤纷的花车,最最最重要的是,它走过的地方奇迹般地飘起了雪,每次经过孩子们都忍不住一定要互动!仿佛一瞬间穿越到了雪的王国,王国里的雪人娃娃美丽又可爱。

金佛山冰雪温泉节 20周年大戏开幕!

12月已经到了,初雪后银装素裹的金佛山让人蠢蠢欲动。所有人翘首期盼的金佛山冰雪温泉节也即将开幕啦!不知不觉,金佛山冰雪温泉节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20年,隔着屏幕都能听到无数金佛山冰粉们的欢笑和尖叫。

当金佛山下雪时,漫天的飞雪,晶莹剔透的雾凇让金佛山银装素裹,冰雪与原始森林完美结合,所有树木都披上了银装,玉树琼枝,形成了一片如诗歌如画的童话世界。同时在天星小镇,以民国时期巴渝风情吊脚楼为建筑特色,一条精致的长街曲巷,汇聚着巴渝淳朴的民风,琳琅满目的精致物件,把一种远离都市的生活回归重新拾起。沿街漫步,明快的鼓簧节奏指引视线聚焦向雪光掩映中的舞台。那是继主城冰雪戏曲花车后,在金佛山景区开锣的戏曲盛宴。四十平米舞台,一比一还原传承千年的传统戏台,鼓吹喧阗中一幕幕戏曲名段将接连上演。冰雪温泉节二十周年,有放肆拥抱的冰雪,更有震撼视听的大戏上演!

想要一睹金佛山戏曲快闪的舞步?想要与金佛山戏曲雪人娃娃零距离接触?想要拿到金佛山免费门票与超值优惠券?那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来看看金佛山的浪漫快闪活动,给这个周末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