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夜景公园走起!

【字体:   2018-12-09 15:29:14   来源: 大渝网  

重庆夜景在哪里看?除了南山一棵树,这里又多了一个网红拍照地。重庆首个夜景主题公园——壹华里夜景公园全新开放,7大网红景点免费游玩,为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奉上极具视觉享受的夜景盛宴。

270°尽览重庆主城五区的观景大视角

图片2.jpg

看山看水看夜景,在重庆诸多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中,夜景是最让游客们称道的元素,甚至有“无夜景,不重庆”的说法。

此次全新开放的壹华里夜景公园,以270°尽览重庆主城五区的观景大视角,以及多个网红打卡景点,为游客们提供了重庆夜景的全新“打开方式”。

7大夜景主题景点免费开放

图片5.jpg

壹华里夜景公园位于重庆主城南山风景区,交通便捷,主城各区30分钟车程能到。2018年试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纷纷前往,今年国庆以3336.2的播放量成为最受全国抖音用户欢迎的景点第三名。

为了打造“夜景主题旅游”的新高度,缓解游客们的排队打卡之苦,壹华里夜景公园此次全新开园后,将免费开放“梦幻厨房”、“漫山步道”、“心屋剪影”、“摩登透明吊椅”、“森林巨型鸟窝”、“巴厘岛网红鸟巢”、“星空泡泡屋”等七大景点。

够浪漫!已有游客在这求婚

图片4.jpg

“以重庆全城为绝佳背景,落日、晚霞、夜色来衬托,在这里拍照特别的美”,壹华里夜景公园管理方的舒总笑称,这是公园成为网红打卡地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最火爆的巴厘岛鸟巢景点,周末时拍照的人群至少要排队一个小时。

大渝网在现场看到,壹华里夜景公园的各大观景点人流络绎不绝,还有市民在星空泡泡屋向女友求婚。相比重庆诸多的知名夜景观赏点,壹华里公园提供了一个气势磅礴、独一无二的大夜景。

“巴厘岛鸟巢、心屋剪影、摩登透明吊椅等7大景点开放后,很多年轻人都来公园打卡拍照,这里的每个夜晚都是一场浪漫的约会。”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