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天冷了就去这些餐厅喝冬阴功汤吧

【字体:   2018-12-02 16:33:48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中西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8℃,城口及东南部8~13℃。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3~16℃。||3日夜间到4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5℃,城口及东南部8~12℃。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1~14℃。||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14℃,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阴天转间断小雨,10~13℃。

近日,阴雨天气卷土重来,总想吃点热乎乎的食物暖暖胃。吃火锅吧,容易上火,吃汤锅吧,又觉得太清淡,这次不如就和小编去吃冬阴功汤,酸酸辣辣的暖身又开胃。


1c3c6f8e-6407-4f98-a1a9-fd554b4323fb_cut.jpg


1.努迪东南亚餐厅

这家店开在九街,店面分为楼上楼下两层,整个店铺的绿植很多,让人赏心悦目。在这样的环境里吃饭让人觉得舒心。店铺的灯光设计很不错,随便一拍就能占据你朋友圈C位。

他们家的冬阴功汤味道很赞,浓烈的香茅配上酸酸辣辣的味道很开胃。还有两只大虾在浓郁的汤汁里面,肉质紧实鲜美,另外有平菇和小番茄作配菜,整体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于单调。

地址:江北区北城天街38号L130

人均:69元

2.暹丽泰食

暹丽泰食的环境无可挑剔,每个地方都能看出店主很用心,这家店也是个小姐妹聚会拍照的好去处,随便一个小角落拍出来都好看。冬阴功汤味道浓郁,恰到好处的酸味搭配上新鲜的食材,非常好吃。而且分量也很足,满满一大锅够三到四个人食用。

地址:江北区九街西区A座38楼

人均:127元

3.Mango tree芒果树泰式餐厅

一家评分很高的正宗泰式火锅店,店长是从泰国清迈学成归来的。店里墙壁是粉刷的绿色和蓝色,还有店主手绘的涂鸦,灯具也很有风格,和木质的桌椅在一起,营造出了一个清新淡雅的环境。

冬阴功火锅是店里的招牌,汤底是很正宗的泰国冬阴功味,浓郁香醇,酸酸辣辣的开胃爽口。菜品丰富多样还很新鲜。海鲜又新鲜又肥美,虾肉紧实Q弹。建议先煮海鲜和菇类,让汤底的味道更加鲜美醇厚,再喝一口汤,那滋味不摆了。

地址: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C馆16号楼6-13

人均:105元

4.暹罗泰

位于万象城A座五楼的露台独栋建筑暹罗泰,仿木质外观,有很强的泰国风情,辨识度很高。冬阴功汤每桌必点。汤汁用椰汁和香茅、南姜等新鲜泰国香料熬制,里面大大的虾非常实在,汤更是酸辣可口,酸、甜、辣、咸,应有尽有。

地址:渝北区冉家坝新南路爱融荟城LG层38号

人均:205元

5.NANA.冬阴功汤粉

观音桥北城天街的新晋人气餐厅,店面不算很大,装修风格是东南亚的异域风情。这家店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冬阴功汤粉。汤底酸辣浓郁、口感微辣,粉条劲道爽滑、久泡不坨。热狗冰淇淋很有特色,冰淇淋是两种口味双拼的,甜而不腻,混着热狗、面包一起吃也很美味,强烈推荐!

地址:观音桥北城天街购物广场4层

人均:54元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