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金佛山喜迎新年别出心裁让传统灯会成2018“亮”点

【字体:   2017-12-31 10:59:03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017年12月3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5℃,城口及东南部-2~12℃。相对湿度50%~95%。||2018年1月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4℃,城口及东南部0~11℃。相对湿度40%~95%。||2018年1月2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转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1~10℃。相对湿度60%~100%。

在岁末迎新之际,很多人都给自己片刻时间,思考即将过去的一年,顺便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有的选择跨年,有的却赶往福山之地,用一场视觉盛宴让自己穿梭于光影中,打开一场新的感官体验,喜迎新年。

金佛山喜迎新年 别出心裁让传统灯会成2018“亮”点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2017年12月28金佛山第二届天星小镇禅意灯会上,由自贡彩灯传人精心匠造的花灯,百余组大型传统彩灯梦幻展演,数千平方米火树银花的壮观景象,数万盏璀璨灯光点亮2018!点亮新年!

巨型灯组,点亮2018

在金佛山天星小镇灯会节现场,有着各种各样的造型,就像一场精彩的光影秀——炫目的灯光与造型相结合,多种颜色交相辉映,营造出不同于以往酷炫庆典氛围。不仅有栩栩如生的孔雀,生肖动物,而且还有很受小朋友喜欢的金佛山小沙弥,让大家在欣赏到烂夺目的花灯外,还能感受到童真童趣。

其中,最引起全场轰动的金佛山别出心裁的灯会,就是几百人共同手拿烛灯,众人一同摆成你好2018字样,灯光与人影光相映成趣,重庆市民纷纷体验了一场别样的灯会。还有巨型的小沙弥,长15米,高8米,让见到的人都叹为观止,凭借其独特的,巨大的外形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拍照留念,紧随其后的便是各种禅灯,一僧一茶,禅意十足!

63天超长跨年狂欢,冬季节日全新出游体验

天星小镇灯会节将会横跨元旦、春节、元宵、三大传统节日,63天超长跨年狂欢,让重庆市民玩不停。近百组大型传统彩灯及现代LED灯组,由数百位自贡彩灯传人精心匠造,百余组大型传统彩灯梦幻展演,数千平方米火树银花规模空前,数万盏璀璨灯光点亮新年,情侣们走在浪漫的灯光下,相互依偎漫步小镇街道,观看了最多姿多彩的灯火,感受了金佛山的四季如画,体验了灯火阑珊的美妙,为重庆市民带来冬季节日全新出游体验!

本届金佛山天星小镇禅意灯会用数万盏璀璨灯光,巨型灯组等,点亮了新一年的开端,数百人摆成的文字——你好!2018!将所有的新年期待与希望,都包含在一个又一个绚丽的灯光里。

友情提示:

重庆开通了到金佛山的直达车次

金佛山直通车上车地点:解放碑洲际酒店

上车时间:7点30分

票价:往返78元/人,单程40元/人

咨询电话:13350347893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