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玩转冰雪世界《重庆滑雪场地图》带你嗨遍这个冬季!

【字体:   2017-12-29 11:28: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东南部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1℃,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 7~10℃。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0~12℃,城口及东南部-3~10℃;主城区:多云, 6~10℃。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0~10℃。主城区:阴天,6~9℃。

十多年间,重庆的冰雪旅游资源开发迅速,滑雪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滑雪运动也逐渐流行起来。每当冬季降雪时,在重庆的高山峡谷之间,就会出现一幅不同于北方平原的黑白山水画。大大小小的滑雪场就在其中,再加上天然良好的积雪条件、丰富的娱乐项目、完善的配套服务,成为了重庆乃至周边地区人民冬日赏雪玩雪的好去处。罗列《重庆滑雪场地图》上的部分地方,让你先睹为快。

1.武隆仙女山滑雪场 

从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仙女山滑雪场所在的整个仙女山风景区都会被茫茫冰雪覆盖,冬季平均气温0℃以下,积雪平均厚度在40厘米左右,有着“南国雪原”的美称。目前滑雪场里有四条出色的滑道,每条滑道宽65米,平均长度500米,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低纬度滑雪场之一。

2.金佛山牵牛坪滑雪场

牵牛坪滑雪场位于金佛山西坡索道上站与牵牛坪之间,海拔2000米左右,冬季积雪长达4个月,是目前重庆地区海拔最高、积雪条件最好的高山滑雪场。拥有很多不同的滑雪板块以及雪地游乐设施,可以同时满足不同类型游客赏雪玩雪的需要。

3.丰都南天湖国际滑雪场

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位于丰都南天湖景区内,海拔约1800多米。滑雪场不仅建有高、中、初级雪道,还建有滑雪学校,可为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滑雪课程,也是目前重庆首家可以承办国际专业滑雪赛事的滑雪场,其中面积达80000平方米的雪上娱乐区还引进了国内外很多领先的雪上娱乐项目。

4.石柱白天池滑雪场

白天池滑雪场位于石柱县冷水镇八龙村,海拔1500米,占地5000余亩。雪场依托自然环境,利用景区内天然雪场打造了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及戏雪区等区域,可供5000人同时滑雪、耍雪。除了常规的单双板滑雪外,白天池的滑雪项目还有雪上飞碟、雪上冲锋舟、雪地自行车等众多趣味耍法。

5.奉节茅草坝滑雪场

茅草坝滑雪场在奉节兴隆镇,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雪主题乐园、休闲服务区等几大部分。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雪道坡度在5至15度之间,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乐趣横生。除了滑雪外,还可体验乘雪圈、雪地战车、雪上滑板等娱乐项目。由于滑雪场位于奉节旅游环线上,交通便利,沿路上还能一览渝东北的冬日美景。

 

来源:华龙网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