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周六去仙女山看极限滑雪表演

【字体:   2017-12-22 15:00: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0~12℃。主城区:阴天,8~11℃。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15℃,城口及东南部-3~13℃。主城区:阴天转多云,7~13℃。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0~16℃,城口及东南部-2~14℃。主城区:晴间多云,6~15℃。

本周六,360°空中技巧等国际顶级专业极限滑雪表演即将炫酷登陆武隆仙女山,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重庆·仙女山2017 首届西南地区冰雪运动会将于12月23日举办,届时,国际顶级专业极限滑雪运动员将在海拔2000米的仙女山户外滑雪场向游客展示自由式滑雪、360°空中技巧、比基尼滑雪等大型特技滑雪表演。

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非常注重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和空中控制能力,以诠释这项运动稳、准、难、美的动感魅力。当你飞身高空的时候,你得好好想想,如何落地,然后不摔倒,并继续向下滑行。因此该项目对运动员的身体条件要求极高,必须拥有极佳的身体柔韧性。据了解,全国14亿人中只有不到50人会空中技巧滑雪。近几年来,中国在该项目上飞速发展,凭借中国运动员贯有的灵活身躯和稳定技巧,中国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现在已经发展到世界领先水平,是世界上比较有实力的国家之一。所以,对于这次到仙女山观看表演的游客来说,将是一场完美刺激的视觉享受。

本届仙女山冰雪运动会的举办,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精神,助力到2022年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以及进一步激活社会各界参与和关注雪上运动热情、普及冬季运动观念、促进我国冰雪运动和冰雪事业蓬勃发展的有力举措。

来源:大渝网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