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秋意浓开启周边赏叶好“色”之旅

【字体:   2020-11-11 11:30: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6℃,城口及东南部6~2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3~24℃。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5℃,城口及东南部6~2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4~24℃。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7~25℃,城口及东南部6~23℃;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4~24℃。

  五彩缤纷、绚丽多姿是人们对秋的描述。又到了层林尽染的深秋初冬季节,你是否还记得那些被人无数次赞叹和陶醉过的风景?去吧,到周边走走,去寻找那些浓浓的色彩变幻,体味这个季节里永远抹不去的秋意。

  

  推荐一:乘黄金邮轮 看满山红叶

  地域:巫山红叶节

  满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巫山红叶主要以黄栌、乌桕、枫树等红叶树种为主,特别是黄栌灌木,一丛丛,一簇簇,沿着河岸绵延不绝。除了小三峡、神女峰、神女溪能看到红叶,现在游客还能在文峰观、建平山、官渡红叶坡和庙宇红叶沟等地看红叶。

  红叶节期间,你就可以乘坐长江上设施最顶级的五星级豪华邮轮———黄金邮轮,览尽三峡两岸红叶美景,并游览丰都鬼城、石宝塞、小三峡、神女峰等景点。

  推荐线路:长江黄金邮轮特别航次—丰都鬼城-石宝寨-小三峡-神女峰游。

  推荐二:千野草场秋天的童话 彩色的森林

  地域:黄水

  如果说夏天的石柱黄水千野草场是满目苍绿、清凉无边。秋季的草原则呈现出云淡天高、红叶满山的暖意风情。

  深秋初冬季节,石柱景区已呈现出童话般的美景:车行黄水沿途但见绵延彩林,太阳湖、月亮湖倒影彩林如梦如幻,黄水风情小镇如诗如画。尤其是千野草场蔚为壮观的火棘广泛分布在石芽间、草地上、大树旁,景色壮美,是重庆市唯一的成景观的火棘观赏地。

 推荐线路:秋游黄水-千野火棘2日游。

  推荐三:游天下龙缸 赏红叶品美食

  地域:云阳

  云阳县天下龙缸景区因海拔1200多米,山高天冷红叶也来得快一些,11月份已进入了最佳观赏期。从星星点点的红叶丛到层林尽染,这里每天都呈现着不同的景致,为雄伟的龙缸风光平添几分婀姿与灵气。

  在天下龙缸,这个季节前往便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的红叶美景。同时云阳红叶美食节正在举行中,不仅可以观赏喀斯特奇观,还可赏红叶品美食,品尝美食云阳特色“羊脚脚”、龙缸特色农家菜(腊猪蹄汤锅、土红薯、野猪肉、高山时蔬等)、夜宵云阳烤鱼;同时还能体验住吊脚楼、喝油茶场、唱土家山歌、跳摆手舞等丰富多彩的土家风情。

  推荐线路:舌尖上的云阳红叶美食节—云阳龙缸-张飞庙-三峡文物园。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