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沿着高速赏美景

【字体:   2020-11-09 10:59: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全市天气预报】0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9~25℃,城口及东南部7-2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3~23℃。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10~25℃,城口及东南部8-24℃。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3~24℃。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10~24℃,城口及东南部8-23℃。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4~23℃。

  深秋闲暇时光,大家可以沿着高速路,逛逛高速路附近的区县美景。金佛山、仙女山、白帝城、石宝寨等,将尽收眼底。

  
推荐1

  G65渝湘高速公路

  重庆的景观大道

  title

  金佛山秋色(图片来源:百度)

  G65渝湘高速公路,串联了重庆的南川、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的众多名胜风景区,可以称为重庆的景观大道。

  景点: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彭水阿依河、黔江阿蓬江神龟峡、酉阳桃花源、秀山洪安边城

  推荐线路: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3日游

  
推荐2

  G42渝宜高速公路

  陆上飞行游三峡

  title

  红池坝秋色(图片来源:百度)

  渝宜高速公路G42,是沿着长江去湖北的高速公路,它把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包括巫溪等长江三峡沿线的重要景点都串联起来,是深度体验三峡的必游之路。

  景点:万州大瀑布、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巫山小三峡、巫溪红池坝

  推荐线路:万州大瀑布、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3日游

  
推荐3

  G50沪渝高速公路

  民俗旅游线

  title

  黄水秋色(图片来源:百度)

  沪渝高速公路G50,是重庆去湖北的一条交通动脉,沿途的长寿、忠县、石柱旅游资源丰富,民俗特色突出。

  推荐线路:长寿湖、忠县石宝寨、石柱黄水3日游

  
推荐4

  G75渝武高速

  贯通重庆南北

  title

  黑山谷秋色(图片来源:百度)

  连接在这条高速路上的景区有北部的合川钓鱼城和南边的万盛黑山谷。

  推荐线路:合川钓鱼城、万盛黑山谷3日游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