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你知道重庆新增的国家4A景区吗?

【字体:   2019-11-30 11:09:11   来源: 华龙网  

近日,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示了新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黔江水车坪景区、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巴南羊鹿山景区、重庆欢乐谷景区被批准为4A级景区。这些景区到底有何魅力?不如这周末约上好友去看看吧!


巴南羊鹿山景区

在这里,你能感觉到泥土的气息,看梅花鹿悠闲散步,一切是那么开阔、愉悦。

羊鹿山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始风光,山上遍布蜿蜒错落的乡间小道,瞬间让都市烦恼烟消云散。

在这还可以采新茶、学耕种、吃农家菜,闲适地度过属于自己的时光。此外,这里还有3D音乐主题琵琶洞,每个景观都有神奇的民间传说。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群山逶迤,云海苍茫,宛如仙境。景区与仙女山隔江相望,崖高千尺,绝壁悬空。

这里有唯美的爱情故事,有与爱情有关的一切,还有历史悠久的茶文化。

在小街上可以安步当车,浏览渝东南民居建筑的质朴与清雅,还可以徜徉街心,与陆羽雕像茗茶论道。

黔江水车坪景区

水车坪景区位于黔江西南部,历史上这里曾是川东南的古老集镇,是牛、马、骡子的集散地。

这里堪称高山上的香格里拉,清晨推开窗户就能看到云海景观。

秋天,这里还有600余亩连片的红枫叶林。远远望去,一山连一山,一坡连一坡,形成一个红枫林带;红枫在青山中争妍斗艳,随风摇曳,把远山、农田、民居妆点成一幅美丽画卷。

重庆欢乐谷景区

重庆欢乐谷六大主题区现已全面开放,百余项游乐设备一票通玩。

飞翼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木质过山车等高空项目,刺激欢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华龙网综合,图片来源于东方IC)


编辑: 汤宁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