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阴雨天去踏访那温暖的红

【字体:   2017-11-19 10:48: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2~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7~12℃,城口及东南部4~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7~13℃,城口及东南部3~10℃。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1~13℃。

金佛山红叶、小三峡红叶、巴南丰盛彩林,被网友票选为重庆最美彩林。如今,后两者仍处在最佳观赏期。在这降温降雨的日子里,走进这一抹灿烂的红色,为阴冷的天气添加一份温暖。

推荐一

巫山红叶节开幕,小三峡人气火爆

小三峡红叶.jpg

(来源:百度图片)

秋天的三峡有漫山遍野的红叶,当之无愧中国十大最美秋色之一,游客们也是纷沓而至,赏这绝美秋色。

三峡的美名扬天下,更因秋季的漫山红叶,再添几分魅力。巫山小三峡是观赏三峡红叶的最佳地之一,巫山共有10万亩红叶,集中成片的有3万多亩,和脚下的滔 滔江水形成独树一帜的“江山红叶”。200多个红叶品种让巫山红叶形状各异、色彩独特。来此神女的故乡,感受着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千年古镇,万年文明。

巫山小三峡彩林最佳观赏期:2016年11月15日-12月31日

自驾路线:从主城上渝宜高速到达巫山县,总里程为420公里左右,耗时4小时左右可抵达目的地。

推荐二

巴南丰盛古镇,主城的彩色森林

巴南彩色色您.jpg

(来源:百度图片)

据悉,巴南丰盛古镇以彩色森林闻名,是离主城最近的大面积彩林区,除了美丽的彩色森林景区可供市民观赏,它还有配套野炊、烧烤等适合家庭游的活动,同时还有天然有机水果、蔬菜、禽蛋可供选购,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关注和出游。

丰盛古镇彩色森林最佳观赏期:2016年11月10日——11月31日

自驾路线:从主城自驾去巴南丰盛古镇,很近,一天可以打个来回。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