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赶紧约起去这个"悬在云端上的氧吧"

【字体:   2017-11-15 14:35:52   来源: 华龙网综合  

【16时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0~21℃,城口及东南部9~16℃。主城,阴天,16~19℃。||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10~16℃。主城,阴天,16~19℃。||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8~18℃,城口及东南部4~12℃。主城,小雨,14~17℃。

古人有许多文人墨客留下了咏叹其美的诗句,如白居易的“摩围山下色,明月峡中声”,形象地描绘了摩围山及乌江峡谷的风光。明(11月16日)后两天,我市以阴天为主,适合出游哟!

在摩围山可以看到漫山云雾,在飞云口可以观祥云升腾,极目夜郎国故地任脚下云舒云卷,在不同的季节,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景致。

与飞云口遥遥相对的豹头崖,不仅可以观赏到太阳跃出地面,跳出云端的瑰丽景观,还可以观赏到崖下满目的稻穗麦浪随风荡漾的丰收景象,还有穿越数千米茫茫原始森林的石林,犹如一条巨龙盘踞在摩围山原始森林的腰间,不但拥有磅礴的气势,而且还有诗情画意的“文化石诗林”拥有吉祥如意的“福临门”千奇百怪的“石林迷宫”精彩纷呈的“猴宫”等等。

摩围山因高海拔、高植被覆盖率,夏天这里是避暑圣地,冬天,更是我重庆“初雪”的青睐地,白皑皑的白雪覆盖整片森林,美的让人不能自已。

摩围山上还有一个木屋村,现在有40多幢大小各异的,别墅型的全木结构的小木屋,这里的每一幢木屋都与参天松柏相伴,在森林地气的滋润中点缀在林间,雾气缭绕,与摩围林海交融为一。

路线:渝湘高速(巴南收费站)—南川—武隆—彭水西下道—乌江四桥—摩围山风景区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