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梯田、彩林、温泉......这条线路蕴藏着绝美秋色!

【字体:   2017-11-12 16:17:34   来源: 综合重庆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16时预报】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18℃,城口及东南部8~14℃。主城,阴天,15~17℃。||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19℃,城口及东南部9~14℃。主城,零星小雨转阴天,16~18℃。||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偏南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9~15℃。主城,阴天,16~19℃。

在这个秋冬交织之际,不如抓住秋天的尾巴,去欣赏属于重庆的醉美秋色。要知道,错过要再等一年!近来持续阴天,无雨打扰的天气,不妨去赏秋。

1.jpg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条线路,美到让人震撼!它,不近不远,就在南川!

2.jpg

DAY1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袁家湾梯田—芦苇坡—山王坪

行程安排:早上驱车驶入南川山区路段,在袁家坡梯田观景台欣赏梯田风光,经过浩瀚的芦苇坡一路行行摄摄,中午到达山王坪附近用餐。

下午,漫步于山王坪秋色林间,捕捉每一处彩林,观赏奇特的喀斯特石林。晚上,在山王坪附近农家乐休息。

袁家湾梯田

元阳梯田一直让人向往,但我大重庆也有绝美梯田,这是民居与田园完美融合的村落。知道的人并不多,堪称世外桃源。

3.jpg

袁家湾梯田美在原始,美在天成。农村人烟稀少只有风声、鸟叫声、牛叫声,陪着我们一起等待着云雾散开,一览原生梯田的全貌。

4.jpg

云来蔽日,光影斑驳,这里既有潺潺流水的溪谷,也有白云缭绕的青山,它们既层层叠叠,错落有致
又恣意舒缓,大小不一。

坐标:导航搜索“南川山王坪镇庙坝村”,距离山王坪景区仅10分钟车程。

芦苇坡

秋风四起芦苇荡,在袁家湾驶往山王坪的路上。沿途的漫山芦苇,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秋意焕然,惹人心醉。

秋风起兮白云飞,最美是摇曳在风中的芦苇。飘零之物,随风而荡,若飘若止,若有若无。

5.jpg

漫步于芦苇坡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此外这里还有沙棘,正值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红彤彤一片。

6.jpg

坐标:袁家湾驶往山王坪景区的路上,沿途随处可见芦苇荡和沙棘。

山王坪

秋日的山王坪用金黄浸染银杏、红枫,将世界晕染得绚烂。上万亩水杉和柳杉林,形成了“泾渭分明”的独特美景。

7.jpg

公园内有清澈明亮、倒影如画的高山湖泊,有目前国内探明面积最大、形成历史久远的喀斯特生态石林,有太平天国屯兵遗址.......

8.jpg

在山林间走走转转,你总能寻找到那些在都市里见不到小精灵儿,晚上你也可以在这儿露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坐标:导航搜索“南川山王坪景区”,门票40元/人。

DAY2

自驾路线:山王坪—金佛山—天星温泉—重庆主城

行程安排:早上睡到自然醒,接着开始环金佛山自驾旅行,尽情欣赏金佛山美丽的秋色和彩林。中午在金佛山用餐后,泡个温泉,下午驱车返回。

金佛山

秋日的金佛山,是最魔幻的季节。在经历了春夏的山花烂漫和满目苍翠后,金佛山在秋日里为世界呈现出最优雅的姿态。金山上的彩叶树木纷纷开始变色,远远望去,层林尽染,万山红遍。鲜红如火的枫林,犹如飘扬激荡的旗帜。金灿灿的丛林,像是由收获的果实堆集成的,像极了一幅幅绝美的泼墨山水画。这般灿烂,堪比任何动人的秋色。哪怕薄雾笼罩,也只是为其增加神秘色彩。

好不容易出门一趟,怎能对不起自己的胃,说起金佛山的美味,就不得不提金佛山方竹宴。此外这里还有许多特色美食。

坐标:导航搜索“南川金佛山景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2月14日,金佛山门票执行5折优惠价格。

天星温泉

温泉就在山西麓的天星小镇,古朴的建筑与山景相得益彰,环境绝佳。云雾缭绕、秋叶遍山、自然天成。山温泉环境优美,分为动感温泉泡池两个区域,配有不同功效的药池。

金佛山天星国际温泉城,这个天气,游玩之后泡个温泉,还能够有效缓解身体压力。

坐标:南川区金佛山景区西坡

走吧走吧,这个周末,深入南川的绝美秘境,来一回浪漫的金秋之旅吧!

小贴士

NO1:近期前往南川的游客较多,如果不想堵在路上,请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开高峰期出行。

NO2:路途因道路情况、交通情况等因素有可能无法正点就餐,请适量准备好零食干粮。

NO3:南川山区早晚温差较大,气候变化较快。白天可单衣外套即可,但早晚需御寒衣物,请充分准备以防感冒。

NO4: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爱护。所以在游玩过程中,大家不要乱踩乱扯;游玩之后,如果有垃圾请将其带走。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