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藏了一个“九寨沟”一小时就能到

【字体:   2017-11-10 11:35:01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10~17℃。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5~18℃。||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东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9~16℃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5~17℃。||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10~17℃。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6~18℃。

在闹市的边陲、背倚山林的地带,路边一颗颗梧桐,在黎香湖畔安静吹风,好不惬意。从入口开始就能明显的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异国风情扑面而来,但不得不说的是,这里人真的很少,可以说是冷清了。景致极好的地方,就算是阴雨天气,也别有一番韵味。

小隐于山,与心虔语

这个碧波环绕的景致,真的好美!就像是隐藏在南川的小世外桃源,水是碧绿的,还养了一群鸭子,晚上住在湖边的房子还能听见各种小动物的叫声,但又不觉得吵,这种自然放松是住在主城里没有的。

住在碧波荡漾的湖边是什么样的体验?肯定是安逸得没话说,早晨可以看日出,白天可以发呆看书吹吹风,晚上可以躺在躺椅上看星星,说漫天星斗是绝不夸张的。早上可以调个闹钟起床看日出,看完日出还能睡个回笼觉,或者直接去湖边晨跑也很舒服。

 

龙门客栈一般的虔隐

这栋房子临湖而居,闲适恬静,水的清澈透明,无形无色能让人怡情养性。想象中的小屋曲径通幽,在绿树成荫的山中,有着鸟语花香,蓝天,白云和他特有的灵魂。这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它还有碧绿的湖水,和撑杆前行的闲人。

卧室的背景墙采用灰砖墙的装饰,加上木质的天花板装饰,给人一种自然大气的感觉,中式木家具与挂画搭配,更加衬托出了中式装修风格,韵味十足。

以实木温润的质感为基调,木色与白色相融,营造出宁静雅致的感觉,床品选择纯白色调,而且选择柔软材质,更有助于睡眠。采用落地窗的装饰,让窗外的风景自然融入室内,带来自然采光的同时,也能欣赏到外面的风景。

竹排是江南水乡的特色精致,兴致不错的话,可以在风景如画的湖面上撑杆游湖,早晨被山中鸟叫唤醒,不如去满是墨绿树丛的山中寻一下它们,看是什么欣喜的事情值得如此热闹。

午后,沏上一壶茶,在临湖的大露台上,看微风吹皱一湖绿水,看湖中鸭子快乐的游戏。虽然在山里,但是完全不用担心小孩子去了会无聊,这里为小朋友准备了沙堆,享受田园乐趣,还可以背起小箩筐山中捡松子。

自驾路线:高德地图导航“黎香湖虔隐度假村”,如果使用其他地图,请先导航石溪镇,再导航盐井村。

公共交通:重庆四公里汽车站—大观车站—石溪,到石溪可以选择坐车或者摩托都可以到。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