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秋渐淡,露深重,铜梁旅游不负光阴不负卿!

【字体:   2017-11-03 14:31: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天气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东北部部分地区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1~26℃,城口及东南部10~20℃ 。主城区:多云,16~25℃。||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9~25℃,城口及东南部6~21℃。主城区:多云转晴,14~24℃。||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9~25℃,城口及东南部7~22℃。主城区:多云到晴,14~23℃。

十月的秋雨和巴岳山水相融,霜降已过,秋意渐淡,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重庆短暂的秋,丰腴的金秋就将要离去。

此时何不趁着秋高气爽,出去走走,赏巴岳山水、逛安居古城、观铜梁龙,把握住这最后的秋!

铜梁的秋,是厚重的

秋渐淡,露深重,铜梁旅游不负光阴不负卿!

安居古城是中国第四大古城,曾于隋、唐、明朝时期建县,是一座集独特区位优势、文化底蕴悠久、文物古迹丰富、自然风光优美于一体的千年古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安居八景、九宫十八庙、县衙、书院,必然是要去一趟的!

铜梁的秋,是活泼的

黄桷门奇彩梦园

黄桷门奇彩梦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生态、休闲,美景,包含每一个自然美的元素,每个角落都有一番不同的美景。

门票:成人票40元/人、儿童票25元/人

景区的标志性景观:玫瑰、薰衣草、波斯菊、醉蝶花、唐菖蒲、郁金香等五色花卉以及美国红枫、红叶石楠等彩色苗木组成。

炫美壮观的龙城花海,一年四季花期不同,但各有特色!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