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11月8日万州上演世界大河歌会世界乐团齐聚重庆

【字体:   2018-10-29 10:50:24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9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阴天,夜间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东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5℃,城口及东南部7~24℃;全市相对湿度50%~100%。||30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4℃,城口及东南部9~22℃;全市相对湿度50%~100%。||3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8~24℃;全市相对湿度40%~95%。

作为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世界大河歌会”将于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19:30分在重庆市万州区长江岸边的市民广场上演。本届三峡节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水利局、万州区人民政府、湖北省旅发委共同承办。为筹备本次歌会,组委会进行了精心策划,特别邀请世界五各大河流域的合唱乐团,汇聚重庆万州,带来一台无与伦比的大河歌会。

149248847.png

我们的母亲河——长江是世界第三大河,发源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脉各拉丹冬峰西南侧,由西向东流过我国西部、中部、东部三大经济区地带,干流和支流流经共计19个省、市、自治区,于崇明岛以东注入东海。长江流域总面积180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面积的18.8%,在世界大河中长度仅次于非洲的尼罗河和南美洲的亚马逊河,居世界第三位。而发源自美国西部落基山脉的密西西比河,以及俄罗斯水量最大的河流叶尼塞河,分列四、五位。

本次大河歌会,特别邀请了代表五来自各大河流域的知名乐团,包括墨西哥的天涯歌姬乐队mariachi divas组合(亚马逊河),、非洲塞拉姆乐团(尼罗河),万州合唱团(长江),以及美国Rhythm City 城市律动(密西西比河)和俄罗斯的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叶尼塞河)等。此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爱尔兰国家合唱团,爱尔兰是著名踢踏舞剧《大河之舞》的故乡,流经其全域的香侬河为踢踏舞注入了动感的节拍。

11月8日当天,来自世界五各大河流域的乐团将齐聚重庆万州,为现场及电视前的观众带来五世界大河的美妙声音。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