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观音桥商圈邀您赏菊

【字体:   2018-10-28 10:58: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部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6~2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5~21℃。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6~22℃。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7℃,城口及东南部7~2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4~25℃。

 “秋来谁为韶华主,总领群芳是菊花。”菊花花期长、品种多、色彩丰富、造型优美,深受人们喜爱。本周末,由江北观音桥商圈主办金秋菊花展将迎来最佳观赏期,50多种近6万盆菊花集体亮相观音桥步行街,争奇斗艳,邀您观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菊花展主要涉及观音桥步行街及嘉陵公园附近,分为主题形象展、景观花海秀和精品菊花展三个部分。在商圈景观大道两端,两个“亲子企鹅绿雕”、“飞舞的蝴蝶绿雕”菊花造型,既增加了菊展的趣味性,又呈现出“穿花峡蝶”的优美景观。同时,长达21米的精品菊花展,集中展出了金王山、紫琅白莲等名贵菊花品种,通过展台的高低变化、背景植物与各色菊花的鲜明对比,突显出精品菊花的姿态、花色和形状,表现秋菊的独特韵味。

  此外,主办方还以悬岸菊基座的形式,在景观大道的节点处设置了200余个菊花屏风,微风拂过,游人似乎徜徉于婀娜多姿的菊海中,景中有人、人中有景,引得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据了解,首届观音桥商圈菊展自2012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持续开展了八年,成为了市民每年赏秋、观菊的好去处。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