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原来巴南竟藏着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字体:   2018-10-25 11:39:12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8~19℃。主城,阴天,16~20℃。||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7~17℃。主城,阴天,16~19℃。||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城口及东南部7~20℃。主城,阴天转多云,15~21℃。

想知道巴南的秋天是什么样的吗?巴南又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呢?赶紧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瞧瞧吧!明天(10月26日)开始,各地天气逐步转好,约吗?

巴滨路

巴滨路采用生态与城市相结合的双重定位,一方面满足市民亲水休闲的需求,另一方面兼具城市功能,将成为今后巴南城市建设的标杆和典范。巴滨路沿途香樟繁茂、鲜花夹道,路旁建有自行车道。一路上还有不少延伸至江边的亲水平台,茵茵绿草之间种植着樱花、石榴、梅花、茶花、桂花、紫薇等各种花卉。沿着亲水平台边的护坡人行梯步,可以一直走到江边,与江水零距离接触。

汉海海洋公园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坐落于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紧临轨道交通3号线学堂湾站。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310亩,划分为海洋公园和鲸豚湾水世界两大主题公园,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高品质大型海洋主题乐园。

4b47867f-90de-4311-a196-0b1a901aefbe.jpg

南温泉

如果你不想在旅途上多花费时间,也不想花更多的钱,那么南温泉就是你的不二之选。南温泉内有两个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水温在39~42℃之间,冬季可是去泡温泉的最佳时节,除了温泉,这里还有“陪都”遗址、建文遗址、仙女洞等景点。

五洲园

五洲园内名贵花草树木百万株,园区生产繁殖引进了日本晚樱、四季红枫、桂花、玉兰、紫荆、西洋鹃等名贵树百余种。园区规划设计将红枫于桂花层叠,在观赏红枫时还可以嗅到桂花的芳香。同时景区还提供特色餐饮、酒店住宿及休闲娱乐设施,实现服务一体化,更加方便游客的旅程。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