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温泉之旅

【字体:   2018-10-17 15:45:47   来源: 综合华龙网  

深秋时节,泡在暖暖的温泉之中,那将是怎样的一个惬意!别光想,想泡温泉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81e6fda9-36f4-443d-8ef9-f70070064930.jpg

推荐一:

统景温泉 温泉+赏花

所在位置:渝北统景镇

游玩路线:市区—紫云秘境—统景温泉—市区

温馨提醒:本条路线更加适合自驾前往

距离市区最近的粉色草海紫云秘境已经盛大开园,这里种植着近百亩粉黛乱子草,还有数不尽的蝴蝶、飞鸟。行走在此,仿佛置身童话世界,这里是一个拍写真的好地方,你可以和闺蜜一起凸造型,也可以穿上古装来拍唯美大片,玩累了就可以去统景泡个温泉。

统景享誉中外,不少外地人赴渝首先想到的泡汤地就是统景,这里的温泉水硫磺浓度非常高,还有大池子可以戏水、游泳,独具匠心的小池子也有很多。

推荐二:

天赐华汤温泉 温泉+购物

所在位置:璧山璧城镇温泉路

游玩路线:主城—天赐华汤温泉—璧山奥特莱斯—主城

温馨提醒:本条路线适合自驾或公交前往

天赐华汤温泉集温泉、餐饮、酒店住宿于一体,为顾客提供一条龙服务,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或一家出行。在里可以尽情唱KTV、和朋友互动。

它家的温泉设计也非常有意思,温泉池是设计在建筑物的中间被包围了起来,泉水质量也不错。温泉里还修了小拱桥,看上去很有江南流水人家的感觉,天赐华汤温泉离璧山奥特莱斯很近,还可以顺便去扫货。

推荐三:

东温泉 温泉+农家乐

所在位置:巴南东温镇五布河畔

游玩路线:市区—东温泉镇—市区

温馨提醒:本条路线更加适合自驾前往

东温泉也是重庆口碑极好的温泉,水质不错,性价比非常高。这里有亚洲唯一的热洞温泉天然桑拿,在里面既可蒸浴也可水浴,私密性也是极好。东温泉地处市区近郊,周围青山环抱,鸟语花香,附近还有很多农家乐,来这住上一晚也不贵。

东温泉镇也十分富有生活气息,小镇上什么土货都可以买得到,吃饭、烧烤都很方便,临走前,还能买些特产带回家。

推荐四:

柏联温泉 温泉+古寺

所在位置:北碚北温泉公园内

游玩路线:市区—温泉寺—柏联温泉—市区

温馨提醒:本条路线适合自驾和公交前往

北温泉公园南倚缙云山,北临嘉陵江,里面有个千年古刹温泉寺,饱经沧桑,寺中不乏虔诚的信徒,还有坚守的师父。冬日漫步于此,内心刹那回归宁静。

温泉寺不收取门票,可免费参观,你可以在冬日的某天,踏着古砖砌成的石道,循着清脆的鸟鸣声,一步步向山上走去,而心,早已融化在那一缕缕沉香之中。静心后,是时候泡个温泉了,赶走体内的寒气,驱散一身的烦恼。柏联温泉以水质纯净、温度适宜而闻名,背靠古寺,前临嘉陵江,环境清幽安静。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