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泡温泉比较好的十大地方全攻略送上

【字体:   2018-10-10 18:11:04   来源: 中国网  

【11时天气预报】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6℃,城口及东南部8~23℃。 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6~23℃。||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9~21℃。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7~22℃。||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2℃,城口及东南部10~17℃。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6~19℃。

天气渐冷,又到了跑温泉的好时候了,今天就来总结一下重庆泡温泉比较好的地方吧!

20161013153645_69639.png

NO.1 龙水湖温泉水世界

推荐理由:全季节,春夏秋冬不间隙;西部唯一的湖畔温泉佳所;重庆温度最高的自然温泉。

旅游胜地的大足除了千年石刻还有一方龙水,龙水湖温泉水世界,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31088平方米,项目主要由温泉中心、温泉泡池区、大型主题水上乐园三大部分构成。以优越的山水自然环境为生态基底,以大足佛教文化为灵魂,以养生度假为重点,打造具有独特文化气质的中国第一养生圣地。除了冬季泡温泉外,大型水上乐园则是项目夏季运营的核心。将成为川渝地区极具特色的水上乐园,及国内规模最大的滨湖全季节双乐园温泉水世界。

龙水湖温泉水世界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玉龙镇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交通 :

重庆机场高速—内环高速—成渝高速复线—三环高速—大龙路 约106.2Km

双碑大桥—渝遂高速—绕城高速—渝蓉高速—万古互通转铜永高速(永川方向)—龙水湖下道,往龙水方向行驶约2公里

成渝高速—双石互通转铜永高速(铜梁方向)—龙水湖下道,往龙水方向行驶约2公里

NO.2北温泉

推荐理由:国家4A级景区,我国历史上最悠久的温泉公园之一

景区位于北碚区,北濒嘉陵江,南倚缙云山。其前身为温泉寺,初建于南朝刘宋景平元年(423年),重建于明宣德七年(1432年)。1927年,卢作孚于此创办嘉陵江温泉公园,增建温泉游泳池与浴室、餐厅等旅游设施,后更名为重庆北温泉公园。园内有温泉泉眼10处,泉水日流量5675吨,水温35°C——37°C,属弱碱性硫酸型矿泉,对皮肤、关节、肠胃等部位疾病有一定疗效。北温泉的自然资源也非常丰富,除有充足的温泉水外,还有乳花洞和各种独特的植物资源。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陵江温塘峡西岸

自驾:距市区30公里,距渝合高速路出口3公里,从市区自驾车需30分钟

公交:由解放碑、上清寺到北碚高速空调大巴北碚汽车站对面乘坐503路到北温泉

北温泉

NO.3 南温泉

推荐理由:”南塘温泳”的佳话正式来源于此,有历史有文化的名泉;其建筑充满了南亚风格、浓郁的佛禅文化和火山文化是其最大特色。

南温泉公园位于重庆市南郊南温泉风景名胜区内,建于1927年。距市中心18公里,重庆市一级达标公园。中心游览面积20公顷,其中水面7公顷,绿地16公顷。分为四大景区:大泉景区、铧园景区、仙女洞景区、竹石苑景区,有植物品种121科,269属,344种。

南温泉公园为新“巴渝十二景“之一,山、水、泉、林、洞、瀑皆具,独具特色的温泉和蜿蜒而过的花溪河组成优美的自然景观。园内还有多处抗战文化遗址。主要景点有:南塘温泳、花溪垂钓、虎啸悬流、峭壁飞泉、五湖占雨、三峡奔雷、滟澦归舟、仙女幽岩、小塘水滑、建文遗址、石洞探奇、弓桥泛月等景点。

南温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南泉镇花溪河畔

交通:1.解放碑乘坐302路、火车站乘坐611路公交可直达

2.由南坪汽车站乘坐直接到南温泉的公共汽车

NO.4 天赐温泉

推荐理由:是继海棠晓月之后崛起的市内温泉,价格适中,功能齐全,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天赐温泉位于重庆白市驿镇附近,汽车行驶上成渝高速公路,10多分钟便到。由温泉区、垂钓俱乐部、天沐园、天竺园、水上客房、水上别墅、餐饮中心、天赐生态园等组成,是重庆市高品位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温泉区内花木扶疏,竹林掩映,有露天及室内温泉100多处,有各式泡池几十处,池池特色不同。园内设有风车、竹长廊、鸽亭等休闲观光游览景点10余处。

天赐温泉源自地心3公里深处,具有数万年矿化龄,其水温高达57摄氏度,喷涌高度达100公尺。经国家卫生及矿管部门鉴定,天赐温泉富含偏硅酸、偏硼酸、及硫、钙、镁、锶、氟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简称“镁锶泉”。因其对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和皮肤病、美容、健身等具有独特的医疗效果,已被国家矿管及卫生部门命名为“医疗型热矿泉”。

天赐温泉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开发区天赐温泉路1号

交通:

1.较场口、临江门、朝天门乘坐发往西彭的班车可在天赐温泉下

2.沙坪坝、石桥铺、杨家坪可乘车到白市驿,再转车到天赐温泉

3.南坪长途车站乘车到白市驿,转车到天赐温泉

NO.5 统景温泉

推荐理由:独具特色的“小三峡”自然风光;全国4A级景区中最大最集中的自然温泉群

位于渝北统景风景区内,统景峡边,有“统景温泉甲天下”之美称。统景有天然温泉25处。水温20℃—30℃,最高达62℃,泉水日涌量3万吨。水质属硫酸钙矿泉类,富含锶、氟、锂、氢、氡、硫酸钙、偏硅酸等多种成分和微量元素,其中锶的含量达15.91毫克/升,医疗、保健效果极佳。

温泉城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其中花园9500平方米,房屋建筑8000平方米。建筑包括成人和儿童露天游泳池、室内情侣池和停车场三个部分。

统景温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部御临河畔

交通:1.朝天门乘坐612路专线车,每天6班

2.重庆汽车北站到统景温泉(票价13至15元)

自驾:江北—红旗河沟—机场—玉峰山—石船—统景风景区

NO.6 海棠晓月温泉

推荐理由:建在古巴渝十二景“海棠烟雨”的遗址之上,乃重庆市最早的现代温泉。

海棠晓月地处巴渝十二景之一“海棠烟雨”原址,温泉采自地下3000米深处的深层热水,属硫酸钙镁型,水温52.8℃,日流量2500吨,拥有52个天然温泉泡池。海棠晓月养生泉建立在昔日的古巴渝十二景之一“海棠烟雨”旧址上,北临长江,背倚南山,步行至著名的“重庆外滩”南滨路仅需三分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重庆市区唯一的温泉休闲度假圣地。

海棠晓月温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589号

自驾:重庆-人民路-石黄隧道-石板坡立交桥-黄葛渡立交桥-南滨路-晓月路-酒店即可

NO.7 颐尚温泉

推荐理由:极具欧式的建筑风格融合了田园风光、休闲特色

重庆颐尚温泉位于风景秀丽的嘉陵江观音峡畔,温泉水质优良、山泉甘甜、森林茂密、湖泊优美、四时花开、果蔬丰硕、富含离子氧气。开发环境控制面积约1500亩、建设占地约550亩,总投资10亿。是集温泉养生、森林健身、时尚品味、特色餐饮、休闲度假、文化气息、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国内一流的山地温泉小镇。

颐尚温泉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陵峡路98号(渝合高速三溪口出口右行5公里处)

自驾:在渝武高速三溪口下道,过收费站后右转直行一公里到达。

NO.8 东温泉

推荐理由:东南西北四大名泉之一,蜚声巴渝。

东温泉热洞位于木耳峰南麓,行成于喀斯特槽谷地形,是亚洲唯一、世界三大热洞之一。洞中恒温43℃,洞内长100余米,洞径大小各异,大如厅、高大宽敞,小如巷,低矮狭窄。洞内有两孔温泉,泉水涌流不息。热洞沐浴,可蒸浴也可水浴,被誉为“天然桑拿”。

东温泉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东泉镇佛灵街3号

公交:

江北国际机场—南坪—东温泉

自驾: 1、重庆市区—茶园新区经南涪路—木洞三翘湾—东温泉。总里程50公里,自驾时间约40分钟。

2、江北国际机场经外环高速路—迎龙经南涪路—木洞三翘湾—东温泉。

NO.9 心景温泉

推荐理由:钙含量居川东之首,重庆最大的温泉养生高星级酒店群

心景温泉是一家以“竹”文化为主题的养生休闲度假温泉,心景露天温泉在设计上融入了天然溶洞的设计灵感,客人可以感受到洞中有洞、洞中温泉的别样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心景温泉的中央地带将云南香格里拉白水台融入其中,让客人也能感受到独特的温泉体验方式。位于北碚区十里温泉城,地处中国重庆知名的风景名胜区缙云山脚下。酒店距国家4A级旅游景区——缙云山8.7公里,北温泉3.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心景温泉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运河南路1号

交通:轨道6号线—北碚公交车站(转乘556路、510路)—温泉二站下(即心景酒店门口)。

NO.10 海兰云天温泉

推荐理由:处于缙云山与华莹山的环抱之中;风景优美。

海兰云天温泉温泉产自于缙云山脉,井口离这里只有1500米,井深3220米,日出水量约4000吨,出水口温度50℃。温泉接待设施完善,视野开阔,海天一色,有露天大型泡池及6个温泉房,是亲近自然、享受温泉的好去处。

海兰云天温泉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湖

自驾:在成渝高速公路白市驿口下道,往金凤方向前行9公里即到

公交:

1.在杨家坪动物园大门(海兰云天、锦怡宾馆)乘班车至海兰云天

2.乘281路、282路、283路、285路、286路、287路公交车至白市驿龙凤车站,转乘中巴车至海兰云天。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