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国庆假期武陵山大裂谷太火要“耍好”这些耍事要弄懂

【字体:   2018-10-05 16:24:24   来源: 华龙网  

【11时天气预报】5日夜间到6日白天,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城口及东南部13~25℃;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9~21℃。||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雨量中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2℃,城口及东南部13~2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8~20℃。||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雨量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1℃,城口及东南部12~1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8~20℃。

国庆假期,你在哪里放松心情?记者从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获悉,假期首日景区人气持续火爆,景区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延续大裂谷特色的“巴文化”探秘游,赏“一米阳光”,腾云驾雾闯“武陵泰斗索道”,国庆节带上亲友,弄懂大裂谷这些耍事,打卡“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吧!

356561ed-a60e-418c-9165-8332790a219d.jpg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位于重庆涪陵区城东南约45公里的武陵山乡境内,属著名的武陵山脉西北段,以峭壁、奇峰和地缝奇观闻名。十里大峡谷雄阔壮美,谷底奇石叠垒,溪流淙淙;天然绝壁宛如万里长城,绵延数里;地缝、暗河神奇壮观。景区以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 剧烈地壳运动所致绝壁裂缝称奇。

国庆节期间,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我和国庆合个影,裂谷文明伴我行”征集活动、系列巴人演艺活动等,精彩纷呈。国庆期间至武陵山大裂谷旅游的游客,抵达景区的游客中心后,在活动的签到墙上签字,即可免费领取一面小国旗,游览景区途中与小国旗及裂谷美景合影,在10月8日前分享照片或文明旅游游记至武陵山大裂谷邮箱835412927@qq.com(参选内容+姓名+电话+地址)参与评选。即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持云台、智能蓝牙音箱等惊喜定制好礼!

穿越千年找耍事,相约巴人回家园。到武陵山大裂谷观光,了解和走进巴文化也是不得不体验的环节。国庆期间,武陵山大裂谷推出特色巴人演艺,快乐相随。在獐子堡,大裂谷景区推出巴人竹竿舞表演,云梦溪服务区特色打造的“梦溪集市”唱响巴人山歌,了解巴人风情。古乐坊有民乐演奏,当然想沾沾喜气的游客可前往情人谷服务区“凑闹热”,抛绣球招婿等民俗展示让游客身临其境,乐趣连连。

小贴士

1.自驾

重庆主城出发:主城-沿江高速(G50S)-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111公里,1.5小时车程。

万州出发:万州-万忠高速(G69)-忠县-丰都(G50S)-涪陵东-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40公里,2.1小时车程。

湖北利川出发:利川-涪丰石高速-涪陵东-白涛-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65公里,2.3小时车程。

四川成都出发:G5013渝蓉高速-成渝环线高速-沪渝高速-沪渝南线高速-319国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445公里,6小时车程。

四川泸州出发:

泸州-成渝环线高速(G93)江津区-沿江高速(G50S)-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95公里,2.5小时车程。

四川达州出发:

达州-包茂高速(G65)-邻水-转垫江-转长寿-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307公里,3.5小时车程。

2.当地特产

南沱龙眼干、大木红心猕猴桃、大木肾豆、涪陵方坪茶、乌江牌榨菜、胭脂萝卜、涪陵油醪糟。

3、景区咨询电话

023-72701503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